「心得」區有微雷,但無重點劇情。

 

前言: 

  會看這部不為其他,只為了戶田+岩ちゃん!!!

 

  雖然乍一聽是很特別的題材,好像可以理解飯店運作,然而我個人覺得不太是這麼一回事雖然是飯店題材,但感覺跟real飯店的聯繫其實不大。主要在講宇海如何收服各個寶可夢(富有個性的員工們),以及如何讓各式各樣離奧客只有一步之遙的客人們賓至如歸~不過……我有點懷疑現實中的飯店真的是這麼操作的嗎?(._.)--所以,我想這部劇比起飯店經營,更側重於人情互動吧!

 

大意:

  講述一間因為經營等問題陷入岌岌可危狀態的飯店--不僅總經理沒有自信、不受員工信服;員工又是一群個人色彩太過濃重的人(還有的不務正業);此時傳說中的飯店業成功人士宇海「偶然」來此住宿,被總經理挖角後,輔佐總經理佐那、帶領全員一起創造大逆轉~

 

演員而言:

  演員部分,我就是衝岩ちゃん(日劇初主演欸)以及戶田來的
  而員工卡司也很有亮點:


   譬如在夏洛克也有出演的隱藏版帥哥中村桑


   濱邊美波--因為「我想吃掉你的胰臟」而大紅,真人版狂賭之淵很拼的演技讓我好感度大升。然後濱邊的聲音是敝人的菜呀
 

   川榮李奈--這位真的蠻厲害的,我覺得她在AKB畢業之後的演員之路令我挺驚豔的,是一位很令人期待的演員(已經可以成為敝人決定是否追劇的加分因子了) 

 

   然後是的,你沒看錯,還有喜歡上柯市長的野性爆彈Cookie桑

   然後基本上我覺得導演一定是衝著岩ちゃん的笑顏來的(導演我懂你--岩ちゃん笑起來那真的不是一般的罪惡,這部劇也超多岩ちゃん笑的特寫鏡頭,看的我仰天長歎,粉絲濾鏡愈來愈厚重。

  至於岩ちゃん的演技,憑良心講我覺得還是時不時會飄出「演戲感」,宇海的人設又特別容易令人尷尬(太嗨了);不過也是漸入佳境。

  是說岩ちゃん最近接演的角色類型都各種拓寬,應該都是很好的鍛鍊,期待他以後的演員作品能達到出神入化的境界啦

 

  因為是「富有個性」的員工們,其實開看第一集的時候,有些誇大的的表演方式會讓人難以融入,而且還會有股尷尬味兒,但應該不是演員的問題,而是角色實在太個性了後面習慣人物及背景設定後,其實就蠻能欣賞這部作品了(可能我還有加上一點粉絲濾鏡)。

 

心得:(*雷區提醒:此區有微微雷,不是重點劇情,在不在意見仁見智;另外雖然沒明講,但是描述方式可能會讓你猜到結局,所以請慎入)

 

  我覺得這雖然不是會讓人一直很期待下一集的劇集(畢竟是一集一完結的形式,又沒有明顯主線),但是每一集的節奏都還不錯,算是發揮安定的一部。

 

  另外,日劇有時候真的很用心,會在各個地方埋彩蛋,讓你不想錯過每一個瞬間這部劇的小驚喜就是片頭曲時,後段男女主角倆小無猜、打情罵俏的小劇情(每一集都不一樣),真的是蠻可愛的小片段。

 

  我也心心念念能不能等到男女主發糖的時候,明明經典老艮也有了(原本不能***的男主也努力***了),這時不是應該驚為天人、然後神魂顛倒、撒糖撒滿天嗎?偏偏日劇就是「公私分明」,糖都愛撒不撒的嘖嘖ヽ(#`Д´)ノ--至於最後到底有沒有滿天飛的糖我就不透露啦!

 

  結局部分,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就算你說得那麼聲淚俱下,我還是不能接受啊啊啊啊啊啊(ノ`Д´)ノ.:・┻┻為毛一定要搞這一齣啊?你倒是把我只在片頭吃糖的委屈還來啊!

 

  -嗯…冷靜-

 

嘉賓登場:(如果不想知道嘉賓是誰破壞驚喜感的話就別看這裡喔~)

  講一下嘉賓登場~


  最後一集的最後一幕有兩位新進員工作為surprise登場,果然接下來就是附贈兩集網劇(現在越來越多日劇、電影會推出連動網劇了,尤其是電影,一定要上映前先來幾集網劇

 

  只能說嘉賓一出現我就聞到一股陰謀味兒,是與主演岩ちゃん同為三呆妹的健健,及師妹EG的山口乃乃華,反正我是LDH粉,當然歡樂的繼續看~健健的扮相真是太可愛惹,而且看他跟岩ちゃん在劇中互裝不熟實在是讓我很想笑(o´罒`o)

 

  網劇其實就是延續本篇的風格,再給大家充滿崖っぷちホテル!風味的,有些胡鬧、有些暖,似在講待客之道又似在講人情的兩集小品啦~(是說我發現我要是講了網劇全名大家就知道本篇結局了欸

 

片頭曲:

  最後推個片頭曲 《Strangers     In The Night》,是一首英文老歌,不得不說真的很有韻味的一首歌,好好聽(難怪人家都說老歌好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EYbbVxLwoM

 

2018.07.18

arrow
arrow

    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