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這部我也不確定到底算冬季還是春季的網劇,但我這一季才看,所以一起

發吧

 

大意:

  劇如其名,是一部講述致力成為全職家庭主婦的女生們,因為在菁英男友

前需扮貓裝乖,壓力無處發散,陰錯陽差月付398買了個男生來抒發壓力

(๑• . •๑)

 

心得:

  我覺得這是部蠻抒壓的劇,有點胡鬧、有點兒認真、給你笑也給你思考。

 

  雖然看完後我還是無法認同女主的觀點:以原始生物說來表示「男生工

作、女生在家」才是最自然、最天經地義的模式(我們還可以知道一些動物小

知識)儘管如此,看她長篇大論的理論我還是覺得很有趣,不會讓人不舒

服,反而會讓人有種「好像這樣也通」的感覺。你可以感受到女主是在知

道正負面之後,帶著覺悟去堅信自己的想法是對的,所以儘管她的想法有時

太極端,卻不會引起我的反感。

 

  整部劇節奏感還不錯,小缺點大概是太著重於女主致力結婚離職的志向

了,會讓觀眾覺得「?」所以她只是因為對方很有錢能供得起她成為家庭主

婦才跟對方交往嗎?--還好後面有稍微提到一點女主對男友的感情及想法,

不過我覺得比重還是太小了

 

  結局也是一個令人「?」,看完就是三個大問號在頭頂上閃爍,這個結局

收的好嗎?我覺得不錯是還不錯,算是打破套路的小驚喜(嚇)?但是這樣的

「形式」會讓人有點錯愕,不知道該表什麼情啦不過看女主角發洩真的蠻紓

壓的哈哈哈哈哈
 

最後題外話個


  真野惠里菜的笑容辨識度好高,想之前我在看覆面系noise真人版的時候,

的女學生扮相淡妝版我一下沒認出來,只想說「哎呀這炮灰蠻可愛的欸」,

她一笑我就為之震驚,哪尼~~!!!!只能說學生扮相真的是清純可愛

有氣質呀!

 

2018.07.13

arrow
arrow

    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