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點點點雷(提到女配台詞)


前言:

  一開始會看這部主要是因為女主(主演),中村杏桑一直都是專業女配,之前看其他劇就覺得她的型挺戳我的,聲音也好聽,演技也不錯,可是不知道為啥就是專業女配,終於熬到現在初主演!必須看啊!

 

大意:

  這是一部講述土土的鄉下女孩心繫青梅竹馬,告白被拒後桑心不已,偶遇瑪奇大(町田)並展開改造計畫,卻失憶了,把她跟瑪奇大相遇後的三個月忘光光,於是努力想找回記憶、找回自己的感情歸屬。

 

劇情而言:

  劇情的話,憑良心講,如果這部不是用倒敘插敘手法、而是用順序手法的話,那就只是個充滿老艮套路的劇情(從人物設定到劇情都是)只能說敘事手法選對了的能增加不少可看性。

 

演員及角色而言:

  演員的話,我覺得發揮的都還不錯

  中村桑我覺得很讚啊~!不過可能是角色設定的關係,女主角要一直細聲細氣(因為很沒自信),久了真的會讓人不太耐煩(๑´ㅁ`)

 

  瑪奇大君(古川飾)則不知道是角色設定的原因嗎?一直斷斷續續散發著尷尬的氣息,後面習慣了就還好,可是剛開始看真的有點令人

  因為他演的是高冷型角色(出社會版的直樹?←雖然我沒看過這部),所以一舉一動都要高冷,念台詞也要冷冷的,笑也不能笑太開(看起來很像尷尬笑欸這樣

 

  女主的好友是佐津川愛美所飾演,她聲音好好聽啊,人也可愛可愛~私心推薦XD,她+女主+喜歡瑪奇大的藤崎君的“女子會”好可愛欸!希望可以多一點鏡頭說

 

  值得一提的是飾演女主青梅竹馬亮醬的女友的片瀨那奈,她演得好讚

  其中一段給我的印象超深,她跟亮說:「亮很溫柔呢!我一直很喜歡亮的這一點喔!」、「但是現在、這一點卻讓我相當害怕!」,就是那個「、」的地方的情緒、表情、眼神,震的我倒退看了好幾次,我覺得那段真的超讚的不論是台詞語氣表情,甚至斷句的方式、停頓的時間,我都超喜歡的!
  還有後面的台詞「我剛剛看到沙耶加一個人在哭喔!」、「你打算怎麼做?」堅強而無奈的身影及表情也詮釋的超到位~!!總之因為那個鏡頭,整個對她好感度暴增(原本沒有很注意她

 

結語:

  這部劇最大的優點就是節奏掌握得很好,所以前半部分會讓人想一集一集的看下去,不過後半因為瑪奇大跟女主的個性設定導致劇情會讓人忍不住不耐煩

 

  總得來說,看這部還是會讓人覺得好看、一集一集接著看,可是看完再回想劇情,就會發現滿滿的都是套路哈哈哈哈

 

▶主題歌

   主題歌(也是片尾曲)太好聽了必須介紹一下呀!GENERATIONS from EXILE    TRIBE-また、アシタ

 

  所謂開口跪!!太美的的一首歌了,這首歌在MS初演的時候我就一聽鍾情(而且我覺得現場比錄音好聽ㄟ),涼太不知道是不是改唱腔的關係,現場有時候會發出很不一樣、卻意外的很有feel的聲音,而龍友的聲音依舊安定的好溫柔😍,Per的編舞也超有feel!!!

 

  是說GENE的怨婦曲也漸漸多起來了哈哈哈

 

2018.07.13

arrow
arrow

    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