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眼睛看到的不一定就是真實

 

前言: 

  這一部應該可以列在我心目中18春季劇的前三名,是一部從頭到尾都沒有令我失望的劇。最難得的是這部劇是一集一完結,還沒有主線,居然完全不會降低追劇動力;每一集都看得很爽,是一部放飛演員放飛編劇的劇

  是說我是看完後才發現原來劇名後面的國名「JP」是因為這一部在開播前就已賣出版權,未來可以看見中國版CN、韓版KR喔

 

▶大意

  劇如其名,講述的是三位信用詐欺師一起行騙天下的故事,爆笑以外也有溫情,瘋狂之後也有感動。

 

心得:

  一定要提一下本劇主人公長澤雅美,在此之前其實我沒怎麼看過她演的戲,所以一直是只聞其名不知其人,只知道她很紅這樣。終於有機會看長澤的劇,一上來就是如此放飛自我,真是太可愛了我真的是直接被這部劇中的長澤給吸粉了,不論是豪邁的達子,還是其他千變萬化的扮相,不論是演技還是放飛的程度都很令人驚艷

 

  此外,每一集的嘉賓也都很令人驚喜、豪華(但又不是只是賣豪華的劇),還有跟其他劇的艮合作的小彩蛋喔

 

  劇情方面,看第一集的時候其實有點適應不良,可能太瞎了?或是說可能第一集太「龐大」了所以有點消化不良,不過之後的集數就沒有這個問題,每一集都看得很爽、驚喜滿滿雖然反轉是必然,但你永遠不知道它要轉幾次、怎麼轉,刺激跟驚喜感不會因為到了後面的集數就消失

 

  當然,你要很認真的話,這部劇不乏會讓你覺得很瞎、很誇張的地方,不過它就是這樣喧鬧的喜劇,編劇都放飛自己了,你那麼認真尬嘛

 

  我特別喜歡每一集的「名句精選」跟「前言」部分,太有趣啦

 

  這部劇的收尾收的很好,最後一集不僅沒有令人失望,還持續驚喜滿滿--其實中途有一段我想說「???」「不是吧?都到最後一集突然認真做起人物介紹了?」覺得有點拖、有點莫名其妙,結果原來一切都是本人中計了……最後一集可謂伏筆連連、驚喜連連,你可能要從第一集就很認真的注意小細節,最後一集才會被少騙一點

 

  總之,這部劇,劇如其名,騙劇中的人、也騙觀眾,但又不只是瘋完就什麼都沒有。是一部有笑有淚有溫馨的劇,甚至偶爾還會引人反思;是紓壓的劇、跟編劇鬥智的劇,也是能讓人思考回味的劇。

 

  最後,已經確定有電影版啦~~撒花撒花

 

2018.08.09

arrow
arrow

    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