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畢業都要發畢業文是真的嗎↖( ̄▽ ̄")

沒有什麼滔天感想
收到畢業證書很驚訝XD
從這裡畢業真的只有“解脫”兩個字


但我還蠻期待的,未來的未來的未來
那個仍舊堅持著自己的自己,或是已經變調的我,會不會對這段日子產生不同心得呢?
就當是給那個未來的我一發留言吧!我等著你的回覆


不過我想肯定的,在這裡,不論現在來看是好的壞的有意義的沒意義的事情
肯定能成為我的武器吧?
我對於“能做到這件事”倒是蠻有信心的

 

[有り得ないことばかりさ 向かうしかないのさ(淨是一些不合情理之事,但除了面對別無他法)]~嵐<ENDLESS GAME>


這句話是我賴的個性簽名,幾乎可以算是陪了我最後幾個月的日子,我也蠻驚訝居然能在嵐的歌中找到救贖><
不過當初看到這句歌詞時,真的有種釋然的感覺,

 

也許對我的母親,或是常常聽我話癆的人來說,我是一個很憤世嫉俗的人吧?
但是,我想有時候,我也並不是真的要一個甚麼面面俱到的解釋(畢竟這個世界有些事情是永遠都不會有解釋的)
我只是需要有一個人,不是一味的否定我的想法、一味的叫我換個角度想;他只是肯定的告訴我:「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我們也只有跟它拼了!」

這句話陪著我撐完了最後一段高中生涯
說真的,也許也會在未來的某些時候時不時的出現(希望不是太常啦~

 

畢業典禮的老師代表致詞說了一句話,我想記錄下來:「就算是在不能選擇的時候,肯定也有我們所能選擇的事情。」

 

最後,畢業收到的贈言
我們每個人或多或少,就是一顆蛋。擁有一個不可替代的靈魂和包著它的脆弱外殼的蛋。~村上春樹 <牆和蛋——耶路撒冷得獎感言>
(感謝我的國文老師((^ω^))


雖然被您吐槽了明明都沒在上國文課,為什麼每次留言都說喜歡國文課::>_<::
我也不知道,就是很喜歡國文課哈哈哈

仔細想想,也許是喜歡老師口中說的「我在課堂上講這些真的好嗎?」的內容吧><
喜歡您看待事情和處理事情的觀念及態度吧

 

對著這三年也許精彩也許灰白,在自己與別人眼中差很多的我
一個靜靜的吐氣


說真的,真的到來的時候
我也只想對著自己輕笑:嘿!妳畢業了!


~我毫不回頭,走的太不留戀嗎?
可是人生不就是這樣?作別後,轉身,邁步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滾兒 的頭像
    滾兒

    ANY 全文字

    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