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種乾枯已久的心靈被滋潤的感覺

終於千盼萬盼

終於能聽到六人合體的歌聲了

直接洗腦循環N遍

雖然我也很愛成員solo的作品,但是還是最喜歡成員們的歌聲交織在一起的樂曲啊

 

雖然官方現在只有釋出電視劇(健康で文化的な最低限度の生活 主題歌 )畫面的歌詞版本PV,但我已經很滿足了嗚嗚嗚

Nissy又是完美開口跪,成員的聲音也都好讚

又是一首一聽鍾情的歌,是一首聽了很舒服、有點暖的歌

 

因為太開心了,忍不住咻咻的小試翻譯了下,等完整版出來應該會再更新

本人日文還在努力中,若有不到位之處請海涵,並歡迎溫柔指導糾正XD

 

另外,宇野那一段(有特別用宇野色標)我雖然琢磨了很久,可是還是不太確定她的意思(是以女生的角度跟男方對話嗎?還是一樣男方視角?),大家參考就好

也歡迎了解的人指正喔!!或是我如果有想通會再回來改><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PTz3cq8DiY&feature=youtu.be


AAA-Tomorrow

關於妳的記憶或許已朦朧

但只有一件事是可以確定的

就是「被愛過」這件事

 

和電影相似的只有 事事皆不順遂

這樣平凡的每一天  連夢想都停止了前進

 

Hey girl 但這不代表我放棄了它

一定會將之成傳達給看見

 

像一直說的那樣

只按自己的想法來嗎?

 

所以說其實  想要將一切從頭來過

就算只有我一個人

 

就算去計算不足的事物也無法描繪幸福......」

只是想起了 妳對我說過的話

 

就算相隔千里 我心中的仍不會消失

妳還是那樣呀然的表情 就如同那日一般

 

(Hey girl)就算關上了耳朵和眼睛

(Hey girl)妳還是會一次次地浮現在腦海中

不要笑得如此美麗    這樣溫柔

 

關於妳的記憶或許已朦朧

但只有一件事是可以確定的

我們相遇、被妳吸引、被妳鼓勵著向前

就是「被愛過」這件事

 

只有時間在漸漸流逝

只有我在漸漸消失

 

要變堅強

 

2018.07.18

arrow
arrow

    滾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